扇子

好好写文,好好生活,勤加挖坑

宇智波泉奈不可能这么可爱1

*题目来自于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但扉间不肯承认泉奈是他的

*依旧是ooc

*垃圾文笔

*第一次在写文之前就起好了题目莫名感动

“你的。”泉奈一脸冷淡的把一个包装精美的袋子扔到扉间怀里。

光轮扉间和泉奈的关系,是万万够不到互送礼物的层次的,所以扉间谨慎的闪过,袋子就落到了地上。

没发生爆炸。扉间排除了易爆物品的考量。

泉奈脸上闪过一丝愠怒,看也没看地上的袋子,转身离开:“要不要随你。”

扉间看着泉奈离去的背影,竟少见地有些茫然。

……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大哥,要吃点点心吗?”扉间把一盘甜点推到了柱间面前,并假装没有看到千手柱间和宇智波班聊的火热的聊天界面。

“额……扉间你知道我不爱吃……我吃!”柱间威慑于扉间的恐怖脸色,没骨气的改了口。

柱间从盘子里挑挑拣拣许久,最终还是选了个离自己最近的,皱着眉头往自己嘴里一丢:“唔,意外的不太甜啊。”

由于跟斑关系很好,斑又是个爱吃甜点的性子,柱间自然也享受过来自斑的善意的齁甜齁甜的投喂,所以看到这些和斑吃的甜品画风很像的甜品,柱间不由得想起了那些年午餐被甜食占据的恐惧,但这些甜点竟然意外的合千手的胃口。

“嗯,是嘛。”扉间不动声色地把盘子往远处撤了撤,“大哥,上次你说的那个……”

待千手兄弟追忆完往昔,展望完未来,大半个小时过去了。

期间扉间一直用探寻的眼神频频打量柱间,弄得他浑身都不舒服。

就在扉间在四十三分钟内第十七次打量千手柱间的时候,柱间终于受不了了:“扉间你到底想问什么?”

“大哥,你有哪里不舒服吗?”扉间问。

“我很好。”如果你不再用那种眼神看我的话。

讲真那种眼神能让他想到自己是扉间实验台上的小白鼠。

“是吗……”扉间若有所思道。

柱间的手朝着甜品蠢蠢欲动。

“啪”

面对千手柱间一脸的难以置信,千手扉间面无表情说道:“你不爱吃甜。”

你在逼我吃第一块的时候怎么没想过你大哥我不爱吃甜这一点啊!(ノ`⊿´)ノ

但千手扉间还是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地端走了甜点。

“哼,”柱间也不是有多想吃点心,但扉间护食的姿态着实让他有几分不爽,“而且和斑吃的点心好像啊,除了味道之外。”

对了,斑好像有说过点心是他弟弟做的吧……所以扉间拿着一盘疑似是宇智波泉奈做的很符合千手口味的点心?

巧的是扉间也困惑于这点。

在此之前他已经用了十四种物理化学方法证明了其中没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但谨慎的扉间还是决定严格按照国际药品监督审查办法进行最后一步——临床检验。

是的,他想到了千手柱间。

tbc.

扉泉的小甜文不来一发吗(∗ᵒ̶̶̷̀ω˂̶́∗)੭₎₎̊₊♡

如果您喜欢我的故事将是我莫大的荣幸(づ ̄ ³ ̄)づ

评论(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