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好好写文,好好生活,勤加挖坑

当宇智波破产后千手扉间在想些什么

*这是千手破产的后续(是的我也没想到它会有后续)

*依就是ooc

*依旧是语死早

*实不相瞒我想写宇智波出道很久了:-P

*垃圾文笔


千手扉间端坐于茶室中,身着和服,犹如翩翩贵公子,却又透着两分豪爽与不拘小节。


青色的茶水从壶嘴中倾泄而下,冲的茶室间满是茶的清香。


扉间将杯子举到唇角,却不急着饮用,神色陶醉,似耳边有袅袅琴音,声声悦耳——


“木叶最大赌场、木叶最大赌场、宇智波赌场倒闭了!!!”


“王八蛋老板宇智波斑!!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了三点五个亿!”


哎~好茶!不愧是雷之国特产,就是跟路边五元一两的大碗茶不一样!


扉间眼底的幸灾乐祸都快溢出来了,他将茶杯里的茶水一饮而尽——


“带着他的死对头千手柱间跑啦!!!”


“咳咳咳!!”


且不论扉间被木叶人民丰富的想象力和精湛的艺术加工所惊吓到,与此同时的宇智波斑可谓是气的咬碎了自己一口利牙。


妈的家里小崽子一个两个胳膊肘都往外拐!!


说是宇智波赌场,其实这可以视作斑的私产,几个小辈卖起来根本不心疼!


鼬和止水不用说,两人都是一颗红心向木叶。带土眼睛都送出去了,把他老人家最后的养老金送出去也没什么。就连佐助那个他最看好的小辈,也被鸣人那只金毛狐狸糊了眼!这真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宇智波!!


千手扉间,你给我等着!


斑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宇智波复兴大业,这时泉奈走了进来。


“斑哥,你看看这个。”


泉奈递过来一张报纸,头版头条上写着:隆重庆贺《浪人》

票房达到3亿!!


斑的眉头越皱越紧,忽的又松开了。


他笑的像剧中的反派人物:“好主意。”


“泉奈,交给你了。”


“嗯。”


千手扉间正为自己大哥和宇智波斑的绯闻头痛不已,并没有察觉到村子里正悄然发生的变化。


待他察觉到的时候——


“斑大人的写真集!仅限前十名!!”


“宇智波天团新专辑发售中!敬请期待!!”


“啊啊啊!!!哪个牲口一下子把所有写真集都买空了?!!!”


“不是吧?!我还等着舔……不对!是欣赏斑大人的美貌!!”


“今晚七点有泉奈桑的粉丝见面会!!”


“土哥我土哥跪求土哥开直播!!!”


“鼬和止水超配的!!!我觉得我爱上哲学了!!!”


……


……发生了什么?我这是在哪?扉间感觉自己已被时代悄然抛弃。


“啊啊啊!!!!”人群又是一阵躁动。


又怎么了??


只见一块半透明的水幕缓缓升到空中,扉间立刻认出这是一种投影类的忍术,应用于重大消息的通知什么的。


水面波动了几下,这是要开始投影的标志,千手扉间屏气凝神,朱红色的眼中闪过几丝凝重——


镜头先是一块白色,但又不是正白,泛着珍珠一般的光泽,然后镜头逐渐拉远,露出了湿透的,白色的衬衫,以及下面裹着的精瘦身躯,依稀还能看出胸口红色的两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泉奈桑!!!”


扉间尚在懵逼,他还没有从战争预警变成黄色镜头中的震撼中挣脱,就被人潮爆发的呼喊声吓了一大跳。


泉泉泉泉奈……桑?


水幕又接连闪过泉奈埋身于无数玩偶中,笑的一脸满足;泉奈叼着三色丸子,目露狡黠的看着镜头;海滩边的泉奈拎着一双板鞋,清澈的海水没过脚腕,在晚霞中迷茫无助的凝视着夕阳……


“啊啊啊啊啊啊啊!!”身旁人潮中高呼一阵激烈过一阵,扉间茫然盯着这些他从未见过的泉奈。


这是……泉奈?


最后一幕,是泉奈身穿宇智波族服,长刀横握,拦于胸前,飒飒的杀气透过屏幕都能传来,红色的写轮眼带来几分锐利明艳。


“宇智波泉奈粉丝见面会,等你!!”


over


嗯嗯嗯???粉丝??见面会??


这些人莫不是中了宇智波家的写轮眼吧!


千手扉间一遍唾弃一边把泉奈的各项周边收拢进封印卷轴。


有本事你别买啊!


不!我这是为了伟大的科研事业!!


扉间称得上是失魂落魄地往家走,在玄关处正好和他大哥打了个照面。


“哦哦,扉间你才回来啊哈哈……”柱间干巴巴的打了个招呼。


有情况!


“大哥。”扉间在柱间上下一打量,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儿响叮当的气势将他大哥的封印卷轴夺了过来。


一堆宇智波斑的周边倾泻而出,最上方的就是斑刚刚出版的十本限量写真。


“呃,扉间,你听我解释……”


好你个千手柱间,原来那个牲口就是你……不对,原来家里钱都被你画在这个上了!!!


扉间气急了,对他大哥劈头盖脸一顿训斥。千手柱间不停的点着头,像个受惊的鹌鹑。


“……你给我好好反省!!今天的事我不想在发生第二次!!”扉间转身想要离去,结果自己的封印卷轴一个不小心咕噜噜的滚到了地上。


柱间眼疾手快的捡起,以平生最快的速度结了印。


……


……


大哥!你听我解释!!



————————fin.

为什么宇智波全员出道呢?

一开始泉奈去找佐助坑止水和带土出道,组合名都起好了:水土不服。佐助毫不犹豫的把他俩卖了,但是鼬跟着止水的脚步一起出道了,佐助跟着鼬也出道了,后来他们联合坑了斑爷,泉奈也就一起了。


顺便分享一个在做遗传题的时候的脑洞:


已知写轮眼性状位于x染色体上,且于白眼为显性,问一个有写轮眼雄性宇智波与纯合雌性日向后代的性状及其比例。


可能是哪里坏掉了。。。


现在是随缘更新,但请继续爱我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