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好好写文,好好生活,勤加挖坑

(四件套)误会拯救世界 1

*依旧是垃圾文笔

*依旧是标题废

*垃圾脑洞人物崩坏

*请继续爱我(/ω\)

带土日常回村偷窥卡卡西的时候,偶然遇见了正在被欺负的鸣人。

一群半大的孩子围着和泥猴似的鸣人推推搡搡,嘴里还骂着“怪物”之类的的词语,有个小孩还把手里的糖果朝鸣人身上扔去,刚好从鸣人嘴边擦过,留下一道不甚明显的糖渍。

鸣人呆呆的舔了舔,从来没感受过的甜意在口腔里弥漫开来。

小孩子们看到鸣人的动作,嘲笑得更加过分。

不得不承认,带土对他的老师还是有几分真情实意的,在看到身为英雄的后裔被如此对待,他的心中充满了愤懑。

或许,他也是从那小小的身影里看到了往日的自己?

总之,带土一时脑抽用神威卷走了正在被殴打的鸣人。

然后出村后带土就开始后悔,觉得肯定是被斑留下的烂摊子压迫太重智商狂降怎么能在需要隐藏身份的紧要关头做出卷走一个村的人柱力这种疯狂的事来。

本来带土想扔下鸣人就跑的,结果鸣人叫住了他。

“那个,谢谢你帮了我的说。”鸣人挠挠乱糟糟的金发,不好意思的说。

虽然这个人的面具有些猎奇,但看样子是个好人啊!

“我叫漩涡鸣人,你是谁啊,没在村里见过的说。”

“村子这么大,你难道能每个人都认识吗?”带土也不知道起了什么心思,用斑的声音说道。

“都认识啊,因为没人管我嘛,就自己在村子里逛的说。”

带土心中一紧。

他说道:“我是……宇智波斑。”

“哦哦,斑大叔你好!”得到了带土的名字的鸣人显得特别开心。

“不是大叔,”带土否定道,面具后的嘴角扯出一抹邪恶的笑容,想到斑自己一死了之给他留下的种种破事,不由恶从心中起,怒向胆边生,“我是你妈妈。”

鸣人明显是吓坏了:“咳咳咳!!……啊?”

带土显然很满意鸣人的反应,继续胡扯道:

“你知道你为什么被村子里的人称为怪物吗?就是因为你是被我宇•智•波•斑(重读)怀胎十月生下的啊!”

tbc.

虽说先不更新了但不更新我也不知道该干啥。。。

先开个头。。。我似乎说过这个梗不打算写。。。但昨天晚上和我同学聊嗨了不由自主脑了后续。。。反正也没事干这篇文应该能撑到过年╮(╯_╰)╭

初步设定是四件套,没办法我写不来止鼬,但也不一定,带卡和鸣佐应该在大后边。。。

先打个tag后续出现哪对我打哪对的。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字,将是我莫大的荣幸(/ω\)

评论(41)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