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好好写文,好好生活,勤加挖坑

(柱斑)千手柱间又双叒叕出轨啦2333

*依旧是垃圾文笔

*依旧是标题废

*垃圾脑洞人物崩坏

*歌手斑x鬼知道他靠什么养活自己柱

*味道诡异的小甜饼

*请继续爱我(/ω\)


“嘎嘎嘎~你家小情儿又出去找小的啦~”不愿透露姓名的带土先生在电话极尽嘲讽和幸灾乐祸之能事。


反观斑的表现就很淡定:“哦,我知道了,地址发我。”


千手柱间又双叒叕出轨了。


斑还能怎样?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千手柱间,一位载入教科书的男子,身患不定向性精神偏离征,按照名词解释是由于体质原因易吸收未知弦物质导致记忆错乱性情大变的一种罕见症状,通俗来讲就是——被穿了。


虽然斑和柱间从小两小无猜竹马竹马,在躁动的青春期就火速给彼此上了个戳,但你毕竟不能指望穿过来每个人都是同性恋,而且每个同性恋都能喜欢上斑,要不柱间头上迟早能架一片呼伦贝尔,所以像这种疑似捉奸的场面时有发生,屡见不鲜。


刚挂上电话,斑的手机就振动起来,一条简短的地址出现在界面上。


此时的斑刚刚结束了一场演唱会,身上应造型师的要求挂满了各种各样丁零当啷的配饰,甚至脚上还套着双八公分长的男士高跟鞋,鞋跟细的和什么似的,像一棵精心装扮的圣诞树,他也没换衣服,就这么去了带土所说的酒店。


酒店大厅里,穿成千手柱间的不知名先生正在撩妹,而妹子一脸尴尬地躲避着不知名先生的手。


虽然柱间这张脸还算能打,但架不住斑的武力值更能打啊╮(╯_╰)╭


斑上前拽住了不知名先生的长发,把他拉离了妹子,他朝妹子抱歉似的笑笑,直接把不知名先生拽到了洗手间。


“砰”的一声,不知名先生被狠狠地摔到了地上,斑看着柱间脸上露出的陌生表情没有说话。


“你是……斑?”不知名先生被摔得七荤八素,好不容易才从记忆里提取出了面前这个人的身份。


不知名先生有的只是柱间印象特别深刻的记忆,而且模模糊糊的,比如他有个可爱的少白头弟弟扉间,再比如他还有个温柔体贴善良的黑长炸恋人斑。


不知名先生偷偷咽了口口水,用余光瞄了一眼魔神降临一样的斑,恨不得从记忆深处把原主扣出来痛揍一顿。


MD虚假安利要不得你知道吗(╯‵□′)╯︵┴─┴


本来他打算的可好了,勾搭上个妹子,跟他(重读)温柔(重读)的男朋友分手,利用他的才能迎娶妹子出任总裁走上人生巅峰,现在这个计划在第一步就夭折了。


别说继续计划了,不知名先生在斑的杀气之下打了个哆嗦,活下去就挺艰难的Σ(|||▽||| )


“你是谁?”斑终于慢条斯理地出声问道。


艾玛~声音真好听~


不知名先生的心稍微荡漾了一下,还是垂死挣扎(继续找死)道:“我是……柱间啊,斑……这是个误会……!!!!”


在不知名先生惊恐的眼神中,斑八公分的后跟穿过他的指缝,狠狠地击打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敲出了蛛网般的裂痕,而鞋底正重重碾在他的手掌上。


“我想你是对自己有误会,”斑俯下身子视线和他对齐,“你,再说一遍?”


垃圾原主!!你是不是瞎?!!!害我人生!!!你这是要完啊!!!


不知名先生痛怒交加之下,一个激动,晕了过去,在睁开眼的时候,就换成了柱间清亮的眼神。


“斑,很痛的。”他用另一只没被高跟鞋禁锢的手抚摸着斑的小腿,像是一种安抚。


斑把距离又拉进了几公分,两个人鼻尖相抵,呼吸纠缠,看了好一会,斑才闷闷的说道:


“你的错。”


唇舌贴在了一起。


自己的身体看不好,要我帮你看一辈子。


fin.


我的萌点相当奇怪(/ω\)我就想看斑爷踩高跟鞋⊙▽⊙


虽说考试重要但不更新我也没啥事干所以临时更一发脑洞。。。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